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商务平台 > 合作平台 >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授予金联创“全国价格监测定点单位”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1-04-14 16:01来源:金联创 作者:佚名 点击:

      2021年4月9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卢延纯主任、国际处赵公正处长和张超副处长莅临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工作,暨授予金联创“全国价格监测定点单位”的仪式在京举行。这标志着金联创围绕大宗商品价格及其影响因素的各项工作和服务得到了国家有关机构的认可,是金联创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在双方交流中,金联创董事长黄海新首先对卢延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长期以来对金联创工作的指导与支持。
      黄海新董事长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指导下,金联创与山东港口集团联合发布中国山东港口进口原油到岸估价、山东港口保税低硫船用燃料油估价以及原油库存指数;并向卢主任一行介绍了金联创在行业大数据应用、市场研究分析与预测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近两年来,金联创服务在商品价格层次的丰富程度、数据服务的完善性、产品体系的多元化以及分析研究的深入程度和市场影响的广泛性方面都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最后,黄海新董事长建议双方在国民经济及民生息息相关的各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卢延纯主任认真听取了黄海新董事长的汇报和建议,对金联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金联创一直以来对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向价格监测中心及时报送所采集的民生商品市场舆情信息每日监测数据,派专业人员多次参加监测中心组织的油品、天然气市场讨论会,天然气冬季保供会等活动;并为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提供定期主要商品价格和市场分析报告等等。同时卢主任还对双方密切合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双方通过快速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在面对市场行情出现大幅波动情况下及时报送动态信息,并在有关商品的估价和指数的共同研究及应用方面均取得了进展。 www.hebccpi.com
      最后,卢延纯主任就未来双方的深化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金联创反映大宗商品价格变化及其影响因素的数据更全面、更准确;市场分析更深、更透,能够更加及时地向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提供大宗商品价格、基本面因素的动态变化信息,以便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得到更有力的参考。另外,在研究分析方面,双方可以着眼市场研究和指数研发,通力协作联合推出行业研究报告和行业指数,并利用好各自的优势资源,助力国家宏观调控和实体经济稳定发展。卢主任还表示,对金联创提出的合作建议,应逐步推动,选择时机加以落实,实现互利共赢、成就彼此。

      董事长黄海新表示,金联创将会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练好内功,继续为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提供全面支持。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授予“全国价格监测定点单位”令金联创深感肩负了更高的社会使命和责任,金联创将继续加强与政府机构和行业客户的沟通与交流,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打造优质服务价值链,为中国经济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金联创总裁郝娜、副总裁黄雨青、信息产品部总监杨丽、首席数据官董明辉以及市场部执行总监付建坤参与授牌仪式,共同见证金联创发展里程碑的时刻。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