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会员频道 > 企业动态 >

张家口联合石化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4 10:07来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作者:佚名 点击: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张家口联合石化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决心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快推动公司新的发展。
      接到省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知精神后,公司党委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新闻联播、“学习强国”等收听收看全会精神,并在理论学习微信群中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动力。
      大家认真聆听了全会公报,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决心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砥砺奋进,为推动张家口联合石化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携手共圆“中国梦”。

www.hebccpi.com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