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商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0-12-31 09:29来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作者:佚名 点击:
各会员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元旦放假时间为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共3天。1月4日(星期一)正常上班。请各会员单位结合企业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前做好生产和值班安排。在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疫情防护等各项工作。
       根据当前防控形势,请大家尽量不要跨地区出行,特别是不要去境外或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果必须外出,请务必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乘坐飞机或火车要备好口罩、免洗手消毒剂等物品;遵守秩序、有序排队,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途中做好手消毒等个人防护,尽量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避免非必要的进食;妥善保存票据以备查询,同时做好旅途中的健康监测。
       非必要,不聚集。节日期间,非必要最好不要出门,要尽量减少聚集,建议最好不聚集,家庭聚餐最好控制在10人以内。在人群聚集场所务必遵守秩序、避免拥挤,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尤其提醒大家的是,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应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做好新冠肺炎和流感双重防控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一旦感染了流感,身体抵抗力就会下降,对新冠病毒的抵抗力也会降低;同时给鉴别诊断增加难度,增加新冠疫情复杂性。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放假期间,商会网站(www.hebccpi.org)信息将暂停更新,1月4日(星期一)恢复正常。为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2021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2020年12月30日
内容来自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