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商会 组织党员和会员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时间:2020-10-27 14:09来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作者:佚名 点击: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商会党支部下发通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会员单位利用有线电视、网络和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铸就了中华民族历史上又一座不朽丰碑。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在商会党员、会员中产生强烈反响。 copyright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商会会长齐放讲到,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惜血肉之躯,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抗美援朝战争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一定要在商会党员和会员中积极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会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为促进石油行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淑芬讲到,作为行业社会组织,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将引导广大党员和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嘱托,永续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政治建设、宣传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引导和教育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www.hebccpi.com


       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程晓龙讲到,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继承先烈遗志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商会组织发展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投身工作,服务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商会副会长、支部党员段兆春讲到,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时刻铭记那些在抗美援朝伟大战争中浴血奋战的人们,是他们的牺牲才有了我们如今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感激我们生在和平的年代,时刻以他们为榜样,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经营和发展好自己的企业,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商会理事、支部党员倪振兴讲到,抗美援朝精神蕴含着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伟大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对党忠诚精神。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令人感动和敬佩,我作为新时代时期党员要牢记今天的一切都是来之不易,发扬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克服新时代长征路上一切困难险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内容来自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商会常务理事、支部党员吴玉清讲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我们时刻铭记“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更加努力奋发有为,脚踏实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自身企业健康发展,为国家做贡献。
       商会理事、支部重点发展对象程海螺讲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里特别感慨,我们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把革命精神更好地传承和融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为中华民族团结精神以及中国捍卫和平的决心深感骄傲,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我们要更加缅怀在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更加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崇高事业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更要做好本职工作,珍爱和平、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尽职履责,在国家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共克时艰、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石油行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