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换届选举,再启征程——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06-06 12:23来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作者: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制度规定有关要求,经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批准,2020年6月3日下午,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莅临会议指导,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袁金双,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四级主任委员张震出席会议。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盾、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淑芬同志主持。

内容来自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会议现场)

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讲话
      党支部书记李淑芬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图文并茂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copyright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投票选举)
      大会宣读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监票人和计票人,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淑芬、程晓龙、宋文莉、闫顺心4名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淑芬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组织分工,程晓龙同志为组织委员,宋文莉同志为宣传委员,闫顺心同志为纪检委员。选举结果将报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备案。
(王慧琳书记、袁金双副书记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合影)
      新当选支部书记李淑芬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肯定和厚爱。李淑芬书记讲到,作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深感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将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率先垂范,恪尽职守,尽责担当。与支委同志们带领全体党员,在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省工商联和商会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到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党建促会建工作,决不辜负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推动商会党建和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常务副会长赵盾代表会长齐放向商会党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党支部以换届选举为契机,在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紧跟形势,认真学习,加强互动,踏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商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助推商会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对商会党支部成功换届和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王慧林书记高度肯定商会党支部三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讲到,商会党支部工作有板有眼,有规有矩,有声有色,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有一个好的班长,有一个好的团队,有一个好的作风和有一套好的机制。王慧林书记为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学习抓深入,二是站位抓提升,三是工作抓创新,四是纪律抓严明,五是作风抓务实。王慧林书记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压力,党支部班子成员要有新气象、新风貌,开拓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清醒认识“机遇与挑战同生并存”,引导会员企业客观分析目前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石油行业健康发展。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王书记一行考察调研商会常务理事吴玉清企业石家庄华中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出席会议期间,王慧林书记一行还深入商会常务理事吴玉清企业石家庄华中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并表示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省工商联将进一步密切与民营企业的联系,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渡过难关。
      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一定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商会党建、会员企业党建和商会工作发展再创新功!
内容来自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