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 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3 12:28来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作者:佚名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的履职水平,2020年6月3日下午,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王慧林书记一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传达学习了樊友山、李兆前同志在全国工商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莅临会议指导,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袁金双,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四级主任委员张震出席会议。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盾,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主持。
(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讲话) copyright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主持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商会副会长段兆春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从全国两会向世界传递了什么、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以及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向与会党员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解读。
 
      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党员、企业家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思想内涵丰富,直面挑战,传递信心,催人奋进,体现了党和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原则,“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仅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更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方向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用坚如磐石的实干精神,扛起使命,大胆创新,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开拓企业发展新局面。
      李淑芬书记强调要求,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每个党员的职责所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更需要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中。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和使命,在国家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到会宣讲解读全国两会精神,他讲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冠疫情的特殊背景之下召开全国两会,不仅在疫情之后为我们注入信心与活力,更让人切实感受到了我国制度的自信。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的伟大成就,又提出了2020年步入新时代后对经济、政治、法制、科技、就业、文化、教育、医疗、民族、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万众瞩目,全球关注。要做好2020年工作,首先需要把握工作重点,明晰2020年两会热点,才能更好地掌握工作主动权,争当时代先锋。王慧林书记对党员和企业家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政策方针作为企业发展方向的指挥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员使命任务;二是要清醒认识“机遇与挑战同生并存”,客观分析目前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以党员身份作为行为标尺,以诚信为本作为企业发展根本,以正派为人作为品格修养标准,立足本职,把保就业,保企业利润作为当前稳定企业发展的目标;四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强化党员责任与担当意识,做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积极发挥党建带会建,党建促经济的作用,推动商会党建和企业共同发展。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樊友山、李兆前同志在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与非公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工商联《关于印发<关于深化直属商会改革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商会的实施意见>等三个制度性文件的通知》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