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当前位置: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

商会组织观看《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专题助残晚会

时间:2019-04-19 13:25来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作者:佚名 点击: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并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4月16日,由恒爱—燕赵残疾人艺术团主办的《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专题助残晚会在石家庄大剧院圆满举办。商会赞助了此次晚会。并由常务理事闫顺心,秘书处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欣带队组织部分会员参加观看了文艺演出。

晚会现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表演时间里,演员们用残缺的身躯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以扎实的艺术功底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他们身残志坚不残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残疾人艺术团表演者们对生命的热爱、对梦想的追逐,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www.hebccpi.com
      此次晚会让我们对于残疾事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和反思。今后,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组织作用,凝聚会员力量,推进社会各界人士对残疾者的关注和关怀。我们衷心希望,通过多方努力,让温暖和爱永驻人间,如鲜花般处处盛开。

观看文艺演出商会人员合影)



      演出节目《雄鹰之翼》中,他们就像折了翼的天使,虽被命运不公平的对待,但高难度的动作并没有让他们低头,而是通过自己的力与美的表演,向观众传达励志的身影,向命运抗争的斗志。
      《岁月树歌》表演中,展示了一场力与美的完美演绎,高难度的动作看起来十分娴熟,体现出表演者“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刻苦拼搏精神。
      
      无臂书画家,以嘴作画,仅仅一曲舞蹈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栩栩如生的“傲雪寒梅”。
本文来自hebbccpi.com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和矗立。” 由轮椅歌手带来的《国家》将自己的爱融入伟大祖国,熟悉的旋律激发大家浓浓爱国情。
      压轴登台的《千手观音》中聋哑演员们用变化莫测的手姿,划出一道道优美金色弧线,将舞蹈演绎的天衣无缝,美轮美奂,给人以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顶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